桌球拍敗家實錄_BTY 閃光6

BTY 日式直板 閃光6

剛開始打乒乓,是高職體育課,用成功牌 日式直板,蠻快樂的亂打時光,算是我的青春歲月。後來大學選修乒乓 ,啥都不知道,也是買成功牌 日式直板,大學體育老師很混,根本沒學到「任何」乒乓技術,他都關心學校的選手。所以,體育老師太混的話,看WALDNER的影片,還可以打個身體健康。

所以,現在我完全不知道日式直板,怎麼打?我完全忘了高職如何把球推出去了!我只知道大學體育老師很混,球桌也不是很充足,那兩個學分錢,買套松本大洋的經典漫畫《乒乓》...比較超值。我想學店都這樣騙錢的。


所以這邊,我不知道這BTY 閃光6,是好是壞?有JTTAA,應該還有些品質吧?!還有塊BTY鐵牌?很高級?增加貴族感?反正應該比成功牌利害。應該...

剛開始只是打身體健康乒乓,拉拉球、享受木質球拍的打擊感,沒想要打乒乓有超強的球技、無敵的戰術。寫BLOG只是NOTE一些投資心得、想法,BLOG都叫股市賭徒的普通知識了...就是想寫些股市想法...結果,看BLOG的人,都是看球拍亂亂寫的日常文章,用心寫來罵元大ETF 00850的文章,反而沒人看,哈哈...研究投資  與 研究球拍,後著我沒放很多心思,我只想好好持球,練手眼協調 與 有氧,讓體態好一點。乒乓很適合小朋友,不要相信打電動,可以好好提升手眼協調,那是騙笑...運動才是基本功。

2020年,新冠疫情很嚴重,蠻想買支YE來打。練身體健康的話,還是回歸經典,感覺比較好。

話說,還是STIGA CELERO的鐵牌,比較有高級感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桌球拍敗家實錄_YASAKA EXTRA (YE)

股票的績效指標KPI

桌球拍的敗家實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