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羚羊 草枝擺,測試文章

很久以前,寫過一個BLOG,後來就放棄了。今年建立這個BLOG,有幾個想法:

1. 自己的BLOG,等於一國一城之主,寫爽的。
2. 記錄一點心得、日誌、想法。

記得村上春樹的散文裡,有提到一件事,就是他朋友說:「聽風的歌 這種文章,我應該也寫的出來。」這讓村上春樹,有一點點小不爽。有些有名的Youtuber網紅被酸民嗆聲,生氣的回應也是:『Youtuber這麼好賺,你自己來試試看!來阿!』所以...

我試著,寫些東西出來...

我試著寫一些東西,想的很多,寫出來很破碎。其實真的不容易,想表達的,往往不如預期...但應該會持續一陣子,練習亂寫東西,練習文字表達能力。

因為我是這個BLOG的『一國一城之主』,所以有些東西想要嘗試看看,就是利用Google的bloger平台,向全世界發聲。這是過去紙本實體書、實體報紙辦不到的事,就是...

幹你娘 !操你媽咖好!

就是用流通全世界的blog,來罵罵看髒話,字體加大加粗,這是上次建立blog,沒做過的事,哈哈! 實體通路,紙本需要宣傳、內容、上架通路,成本相當高,也不太可能出本書來飆髒話,自己的BLOG,愛怎樣亂搞都OK...要試試看BLOG得下限,『今天的我,沒有極限!』
『阿斯拉!今天得我,沒有極限!』

趕羚羊,草枝擺,風吹草低見枝擺...

 這是測試文章,我不是假道學的死文藝青年,也不是『假掰』大腸花覺醒青年,有機會再試看看,對『全世界』的網路發聲。

濁水溪公社,卡通手槍

濁水溪公社 ,我很喜歡的台灣傳奇樂團,雖然五月天也很讚,但早期的「濁水溪公社」才是最能代表台灣的本土樂團,前幾張專輯真得很讚,live看過幾次,真得很狂暴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桌球拍敗家實錄_YASAKA EXTRA (YE)

股票的績效指標KPI

桌球拍的敗家實錄